close

談到同性婚姻這件事,相信大家皆不陌生,經過這幾年的大肆"宣傳"下,

我並不排斥同性婚姻這件事,但也不完全苟同!!!!

只是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,我並不想在這邊談論。

 

重點想說的是,現在"同性婚姻"這件事似乎變成一種廣告文宣

好像只要提到這幾個字眼,就變得受歡迎許多,也讓目前同性戀者的地位大幅提升,

我相信在過去有許多的文化背景下,同性戀者過得相當辛苦,

但同性戀者想要的是一種平等吧!!否則幹嘛談同性婚姻呢?有這麼想結婚嘛!!!!

 

在許多宣傳與議題下,同性婚姻的確受到許多的重視,

但這不一樣是一種歧視嗎?如果一個很平常的事情,哪來的需要提出討論?

哪來的議題操作?我認為這就像一個台北市停車問題一樣簡單的話題

但目前的操作像是提出同性婚姻,似乎就變得大受歡迎,有點像是做公益的味道~~~

我只是有點受夠這個議題,為了要達到目的,上街遊行,掛彩虹旗..等等

這個台灣還有很多很多的議題,食安問題.交通問題.老人人口與生育率等等都來得嚴重許多,

應該是說影響的人更多,但沒必要為了這樣去遊行吧!!!

某方面看起來只是想闢一個舞台來展現想談論的議題吧!!!!

 

難道每件不公平的事情,大家都要上街遊行嗎?

菸捐要漲,那抽菸的人要集結上街遊行嗎?

但抽菸的人若上街遊行,可能被罵到臭頭?

可這樣跟同性婚姻上街遊行的道理不是一樣嗎?

都是為了尋求自己的權益吧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性戀 恐同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講真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