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看完這部大片~~"海邊的曼徹斯特"

突然很想寫一下文字來抒發一下,但沒有要談任何劇情啦!!!

的確是一部好電影,也難怪能得最佳男主角...最佳原創劇本,也被一些評論家選為2016年最佳電影!!!!

 

我想男主角內心遭遇的事情,真的是會讓人崩潰,但卻感到相當真實的感覺,

有些電影用怒吼.憤怒來表達某種程度上的崩潰,但這部電影,我認為是用很貼近一般人所感受的崩潰~~~

我是相當強烈的推薦,但若喜歡較有戲劇張力或台詞動作等的感受,那這部就不是首選了~~

如同律師跟男主角說"肺腑之言~~沒有人能明白感受到他所經歷過的一切"

許多人喜歡講"我明白你的感受,我曾經也經歷過,我在小的時候怎樣"~~~~都是屁好嘛!!!!

 

最後重點,我其實想講的是,16歲的小孩,你才剛死了老爸,可以不要當天就想約妹上床好嗎!!!!!!!

(沒用一些髒話很難表達我想講的情緒,但這是文章不能講F字)

我當然明白16歲的青少年滿腦子在想這件事,但你死了老爸~~~~可以等等嘛!!!!!!!!!!!!!!

我如果是男主角,早就狠狠的臭罵你,而且是用一連串的Fxxx~~~~

帶妹回家上床就算了,還叫你叔叔跟另一個女同學的老母聊天,好讓她不來吵你們上床,

沒罵個靠實在有點痛苦啦。

而且16歲的屁孩講得好像多少人想跟你上床,是騙人沒有年輕過嘛!!!

到底是多少人想找你上床啦!!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講真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