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某位女模即將嫁給一個企業主

並且挖了過去的訪談,她提到"不愛多金小開,願嫁22K上班族"

只是這麼巧,新聞挖出過去,怎麼交的都至少是10億財產的人啊!!!

還是說自然都吸引到那些,剛好喜歡才在一起,

且都有個共同點,對方長得實在都很"中肯"

坦白說,我不否認一定有真愛這回事,所以也沒有刻意去談論或猜測了

只是突然有感而發了寫了這篇文章~~~~~~

 

其實現實的麵包這件事,相信我,從我成長的背景來看,真的很重要,

我也相當認同需要有經濟,但只是相當討厭總有些人喜歡講自己不愛多金男

不用特別提到自己要找有錢的,但也不需強調自己是要真愛吧!!!!!!

有錢的對象不會加分?不會是一大影響?  我聽你在     depositphotos_2619071-stock-photo-boy-blowing-trumpet.jpg

 

對我而言,要經濟不是一件丟臉的事,但拜託不要講得很清高,但卻是...那樣

 

很多的人說,不愛錢,只要對方疼妳愛妳,

錢不是很重要,只要一年可以出國兩次(只是興趣是旅遊),買個包包(只要好看就好,但剛好是愛馬仕),

平常吃一些好吃的東西就好  不是一定要貴的餐廳  (但好巧  都是吃貴的餐廳)

車子能開就好(但安全性很重要,為了以後的寶寶跟彼此)

房子很貴只要乾淨就好 (但要靠近捷運,樓下要乾淨,離市區近一點,不然上班很遠)

這些不是就要很多錢嗎??????????發生什麼事

 

重複一次,我實在不太喜歡有人說,錢不重要,夠花就好......

這麼多人講話這麼虛偽要幹嘛???

所以誠摯地邀請大家多多講講真話吧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講真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