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幾年不管國際樂團或巨星,皆來台灣開演唱會,

從以前聽到的劉德華.張學友.到現在國際巨星瑪丹娜,與"台灣的明星"們,

皆選擇開設演唱會,一來是數位影音發展,二來是盜版猖獗的問題,

使得這些歌手不得不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宣傳及賺錢。

 

現在幾乎每一個歌手都可以開演唱會,已經變成是一種基本的模式!!!

但..................也造成一種特殊的風潮,就是不看演場會,好像就落伍了啦!!!!

好像演變成一種時尚的表現,漸漸變成了話題!!

""你有去喔!!我也好想去!!你看哪一場!!我要看那一場!!!""

看演唱會本來就是個開心跟欣賞歌手的一種方式,

但漸漸的演變成一種去看演唱會然後打卡拍照,是一種風潮

 

我想說的是,早在20年前就都有大牌明星在開演唱會了,哪你們怎麼不去聽????

且到底是為了大家都去所以我去,還是為了打卡拍照,

或許我跟大多數的人都不相同,也變得我離人群越來越遠!!!!

分享是一種好事,但過度分享變成是一種很怕別人不知道你在做什麼的狀況,

聽過很多明星說過,隱私是重要的,劉德華去吃飯打保齡球,恨不得沒人知道吧!!!!

但現代人似乎很喜歡把自己的事攤給大家看,

更正,是把很多自己可以炫耀的事給大家看!!!!!!!!

在家吃飯怎麼不PO出來呢???

說我自卑~~~我想其他人更是自卑吧!!!!!!因為很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有多厲害吧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際巨星 演唱會 明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講真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