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間的談話時常會談論到男女之間誰比較辛苦,

第一句話就會聽到女人要生小孩很辛苦,有多痛,還要懷胎9月,挺著肚子!!!!

老實說,這事件神聖的事情,也相當同意女人的偉大,

但反之,一提到男人要當兵,立馬會有人說,不是都替代役嗎?不是都在摸魚,

又不用出操,現在很爽好嘛!!!

我很想說....不要把我們跟替代役那群非男人相提並論,但他們都是有權有勢啦!!

窮人才要當兵,但我真的是窮人啊!!!連當兵就開始有社會地位的不平等。

 

前陣子剛好跟幾個女生聊到上述情形,一個女生說,拜託男人當兵很輕鬆好嗎

我也想去當兵咧,感覺很好玩,少在那邊講有多辛苦!!!

就在此時,好勝心堅強的我,馬上回了一句,你現在就可以去報名當兵

還不用面試,一去就可以當兵了,那女的臉部稍僵的問,女生哪有辦法去當兵!!

旁邊一位男性朋友也馬上回了,真的可以啊!!可以簽志願役,馬上可以當,

那位女性朋友臉部可僵得厲害了!!!!回了一句...過一陣子我再去好了

現在剛換工作,不適合!!靠~~~~~現在就不適合,男生一收到通知,

八成都馬上要去當兵,光個沒自由就讓你想死了!!裡面的廁所說有多髒就有多髒。

 

並不是想說男女誰比較辛苦,只想表達各自有辛苦的地方,

但辛苦是無法衡量的,請稍為尊重男性!!!

不然憑什麼男人就應該要有車有房,女人就無所謂!!!!

 

最後再講一下關於女人隆乳,請不要再說還不是你們男人愛看,

搞得女人要去隆乳!!!

男人愛看是男人的事,干你隆乳屁事啊!!!

明明就是女人為了吸引更多人的關注,或稱讚你,哇~~胸部好大,身材好好,

是女人自己想得到什麼,不要再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男人好嘛!!!!!!!

不然男人希望女人在家煮飯拿拖鞋,女人都有嗎!!!!!!!

男到男人去健身房練個肌肉,也要說還不是都你們女人害的嗎!!!!!!!!!!

我想說的是,男女之間本來就有很多的不平等與不公平,但也各有各自的優勢,

真的希望平等,就不要再說女人有多辛苦了,那就不叫平等了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講真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